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2019级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9-05 文/唐琰琳   点击:

9月4日,南华大学2019级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校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学生社团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邹声凡、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阳、学生社团与实践指导中心副主任华振尧、组织宣传办公室负责人胡林、大学生艺术教研室负责人谢旻昱出席本次会议,各团学组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在场的团学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大家相互熟悉后,刘阳、邹声华、华振尧、胡林、谢旻昱依次对自己所辖部门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主要涉及团学组织招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主题团日活动、第二课堂成绩单、团学组织及社团建设、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工作内容。

会上,李海洋向各位团学组织负责人表达了三层意思:首先,他对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们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团委不可缺少的左臂右膀,是重要的依靠力量,他激励学生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自主安排,更要“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做一名“顶得上、顶得住、顶得好”的干部

随后,他针对团学组织招新工作、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和完善、社团工作、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组织宣传工作、创新创业部工作、大艺团工作、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及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和安排,为新一年团学工作定下了基调。

最后,他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做有情怀的学生干部。要抱着热情、憧憬和理想投入工作,热爱自己的工作;二、要有立志读尽人间书的勇气,做有本领的学生干部。要提升自身学习能力,“用智慧丈量世界;”三、要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自觉,做有肯奉献的学生干部。要明白“若非一般寒彻骨,哪的梅花苦寒来”,要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四、要有“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品质,做有修为的学生干部。要注意自己的品行,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友,不做同学官,树立良好的标杆和榜样。

本次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大会明确了各学生干部的职责,同时为下一年团学组织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也必将助力新一年的团学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梁思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