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学子走入“大冰的小屋”,体会音乐魅力
2019-06-26 文/李颖 摄/刘琪   点击:

6月10日,“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大冰的小屋主办,南华大学吉他协会承办,“大冰的小屋”参谋长麦先生、歌手老三、陈一豆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是由著名主持人、畅销书作者大冰本人书稿费用资助,这场史无前例的百城百校音乐会从2015至2018年举办了近两千三百场。而在今年3月,百城百校音乐会从南半球最美的国家新西兰再次启程,来到了南华大学。活动尚未开始,检票口却已排起长长的队伍,近千名南华学子慕名而来,舞台两旁屏幕播放着欢乐的视频,视频里是关于大冰的小屋所有歌手和大冰本人的采访资料,简单而富有寓意的话语渲染了现场气氛。人群包裹着舞台,半月形空地上一根凳子、一把吉、一个歌手便是全部。歌手们演唱了《给单身狗的歌》、《西塘小雨》、《成都》等原创歌曲。老三独特腔调的“哎咦唉——哥还是想着你。”带动在座学子们情不自禁一起歌唱,掀起了音乐会高潮。一豆姐则伴着吉他甜甜地歌唱,分享关于她成为歌手的经历。一个一个的事,一首一首的温柔,随着音乐观众席上闪烁着璀璨星辰。最后,音乐会在人合唱《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中圆满落幕。

此次音乐会通过歌手们分享故事及演唱原创歌曲的方式,鼓励学子们勇于追逐梦想,在青春中奋斗,在汗水中绽放光芒。同时也使广大学子感受到了民谣的魅力和音乐的多样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