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学子义卖筹集善款,助力“圆梦西部”
2019-06-04 文/李颖 摄/刘琪   点击:

为助力西部支教,传递温暖志愿关怀,6月1日至6月2日,“为爱助力,圆梦启程”主题明信片义卖活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与雨母校区火热开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圆梦西部志愿服务队共同承办,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南华学子课余生活,在当代青年中传播甘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6月1日正午,夏日里烈阳正胜,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已经布置好活动点,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多彩缤纷的气球悬挂在帐篷边缘,新颖有趣的羽毛球挂饰、绚丽多样的手工书签及明信片陈列在桌子上,途经学子纷纷被吸引驻足上前。面对学子们诸多疑问,志愿者们温柔细致地一一解答。一言一语的互动间,一笔接一笔的善意间,于志愿者们是服务与锻炼,于参与学子们是志愿精神一次又一次的接力。阳光下,明信片上的志愿活动照片折射着光芒,那是点滴时光的记录,照片里的山区孩子们开心地笑着,志愿者们认真地笑着,而微风溜过帐篷里来来往往的人流也捎带了笑意。

活动中,来自护理学院的志愿者范慧说道:“通过义卖不仅仅为圆梦西部暑期支教活动筹集善款,更将志愿服务内涵传递给更多的青年学子们。”立足圆梦之爱,传播志愿精神,刻画时代风帆,本次活动以义卖明信片的形式弘扬新时代青年志愿精神,鼓励青年学子将志愿者精神实践于生活之中,为国家富强和名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