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拾梦岁月,耀彩韶华--我校首届女生节晚会惊艳亮相
2017-03-19 文\ 彭蔓茜 颜文新 摄\李佳仪   点击:

“弱冠之年读史正逢君,七尺之躯许国亦予卿”“四年献给大学,今天献给女生。”女生节来势汹汹,各种横幅标语,礼物惊喜层出不穷。南华大学自然也不例外。3月18日晚,我校首届女生节晚会在雨母校区活动中心成功举行,为女生月系列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节目各异,精彩纷呈。听过主持人热情扬溢的开场白,由鬼步舞协会带来的第一个节目《复活女神》就将晚会气氛迅速点燃,酷炫而富有节奏性的舞步配上炫目的灯光,收获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接着,解放西乐队充满忧伤气息的吉他弹唱《性空山》与上一支舞蹈的激昂形成鲜明的对比。由太极协会带来的花样太极拳,整齐的八人小阵,行云流水的武术动作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清风器乐社另辟蹊径,带来一曲民乐版《凉凉》,给人独特的欣赏角度。集体诗朗诵《热爱生命》、口琴四重奏《天空之城》......表演者们竭尽所能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在《三生三世》动人的旋律中,晚会悄悄落下了帷幕。

“虽然是第一次举办女生节晚会,效果却很不错。希望我们的晚会让女生们拥有快乐、幸福的两小时。”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肖俨璇说。

据悉,本次女生月系列活动多姿多彩,形式丰富。不仅举办了女生节晚会,还有“你的心愿我实现”系列讲座、女生班级评比、女大学生讲座等等活动。各院男生也都自发为女生们准备小惊喜,让女生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女生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