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青年以“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
2019-05-06 文/王文华 摄/梁思洁   点击:

2019年4月29日晚,南华大学合唱团专场音乐会于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音乐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承办。南华大学教务部部长刘泽华、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出席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歌曲《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轻柔的女声中搭配刚强的男声,将青年战士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当代青年应有的激情、热血与活力在节目《青春舞曲》和《库斯科邮车》中被生动的展现出来。接下来的歌曲《回娘家》中,表演者们用一种新颖的方式,在歌词“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配以动作和拟声,让观众们笑作一团。最后,音乐会在抒情曲目《在灿烂眼光下》中走向尾声。此次音乐会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来自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的邱婷玉激动地说到“合唱团用歌声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南华青年的青春激情。”

据悉,此次音乐会以“兴青年”为主题,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音乐会通过歌声与舞蹈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五四”思想和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校园充满了昂扬向上的气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