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主持人队“听花开的声音”专场晚会顺利举行
2019-05-12 文/王天石 摄/曾昊岚   点击:

5月10日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承办的“听花开的声音”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专场晚会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共青团衡阳市委副书记马雅琴,共青团衡阳市委副书记刘振中,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出席此次活动。

舞台灯光缓缓熄灭,伴随而来的是表演者明亮而饱含感情的嗓音“我们永远不会把这壮丽的青春辱没!……”,第一个节目“闪耀吧!青春的火光”用青春的蓬勃朝气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随后的节目“太阳和月亮的对话”讲述了川藏铁路工人与妻子之间“相爱却不相见”的凄美爱情故事,突出了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接下来,节目“钢铁”讲述了保尔柯察金的一段有关爱情与战争的故事,“神奇一甲在哪里”中表演者用诙谐生动的言语为动画配音,赢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正当大家沉浸在欢乐中时,舞台画风一转,画面中,三两好友身穿华丽服饰,在案前举杯邀酒,国画一般的意境搭配表演者精湛的演技带领大家梦回大唐盛世,品味“诗仙”李白“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豪迈气概。灯光闪烁,背景再次变换,武则天身着华服,在殿堂之上俯视着台下的太平公主,母女之间的爱与恨、恩与怨在表演者们一个个眼神,一句句对话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为观众献上了一段母女之间的情感大戏。

活动接近尾声,节目“嘎达梅林”中表演者浑厚的声音搭配富有情感的表演,恍若保卫草原的蒙古族英雄嘎达梅林就在观众眼前。最后,校主持人队全体主持人上场“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用一个个故事诠释着青春的价值,“要将青春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最大的感想就是‘痛并快乐着’”活动结束后,“太平公主”的扮演者,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卢嘉鸣感慨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中的配音、朗诵等高水平的表演向大家展现主持人们幕后的努力”。据悉,此次活动为主持人队耗时数月倾力打造,活动不仅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更让主持人们以实战得到历练,留下了一段珍贵而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李星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