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竞聘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9-05-08 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校级团学组织:

校团委所属各团学组织任期将满,按照校党委印发的《南华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根据《南华大学团学干部选拔、管理、使用办法》的有关要求,决定对相关学生干部岗位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公开竞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

二、竞聘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含研究生)。

三、竞聘条件

1.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思想品德高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2.热爱团学工作,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乐于为广大同学服务,作风正派,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入学以来从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合理的知识结构,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综合成绩原则上要求排名在专业前50%,无考试作弊等情况;

4.综合素质高,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竞聘校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必须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全日制在读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或全日制在读一、二年级研究生;品学兼优,担任过校(院)团委、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四、竞聘名额与岗位:详见附件。

五、竞聘时间与地点

各部门另行通知

六、报名程序

个人填写竞聘表后由各学院团委或各团学组织统一推荐于5月17日前将电子和纸质文档报校团委办公室。学生所获荣誉复印件或工作设想可另纸附到报名表后。

七、竞聘方式

初试:自我介绍及对工作设想(3分钟);

复试:1.自我介绍及对工作设想(3-5分钟);

2.现场回答提问。

八、竞聘要求

各学院团委、各团学组织要广泛宣传,积极推荐德才兼备、综合能力强的学生参加竞聘。参加竞聘学生要如实填写竞聘表(见附件),经学院团委(校团学组织)签字盖章后交校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刘阳

联系电话:8282767

电子邮箱:nanhuatuanban@sina.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