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到梦空间 >> 正文
社会实践部培训会议以及近期工作安排
2019-12-10    点击:

会议于星期四晚上七点到九点在南校食堂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参与人员主要是本部各院部长和干事代表。关于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一、关于后台运行

在后台运行中出现系统管理、班级部落管理中导入数据、部落名称不规范等情况。会议培训人员对参与培训人员进行讲解并提供解决办法。以班级数据错误为例教大家进行修改班级、删除等以便于改善在日后的后台运行中所出的问题。

 

二、关于数据分析

会议培训人员手把手教学从为何做数据分析到如何做数据分析,例如:如何调用数据,修改班级名称不规范的同学,并进行查找、修改与核查,避免重复加分情况。其次,建议各院不定期地做一份数据分析并随时提醒与指出各班所存在的问题。凭借数据分析可以让各班数据更加规范,从而使得学院建设更加完善。

 

三、关于问题答疑

1.对于读书笔记问题存在一定疑惑

2.自主学习方面,某些课程分配不合理的问题

3.选修开放性实验课的收集、学分等问题以上就是此次会议的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