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成员风采>>正文
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席团与全体部长级的一次交流活动
作者:唐华、屈亚男、黄婷、王志红、曹一万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25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四位主席和全体部长级组织并进行了科创中心本学期的第一次野炊活动,这也是科创中心本学期的第一次部长级以上的全体干部的聚会。

聚会地点定在南郊公园,当天上午8点时分,所有部长级和四位主席约定在南华大学东门口的“棒棒糖”树下集合,大约8点半,参与聚会的人基本到齐,只剩下张姣蛟主席还没来,由于时间已经不早,而且竞赛部副部长胡梦云提出由她再等一会。所以其他人就先朝着南郊公园出发了。大约9点时分,我们到达南郊公园附近的菜市场,此次买菜任务主要由竞赛部部长张侨芝负责,其他人从旁协助。大概买了半个小时的菜,基本材料也差不多全部买齐,只剩下烧烤用的鸡腿和鸡翅没买到。后经过联系晚来的宣传部副部长王泽美,并让其来鸡腿和鸡翅过来,因此全部材料都已经买齐。

大概上午9点半,我们一行人到达南郊公园,经过商量找到了两个地理位置还算不错的灶台,选好之后我们就去老板那里搬桌椅板凳以及餐具,烧烤架等等一些野炊和烧烤必需品,一切都安排好了之后剩下的就是洗菜、洗锅了。大家此时也都比较兴奋,纷纷拿着要洗的菜和餐具奔向水龙头,似乎要把整个水池都给霸占了。不过我们还是没有这样做的,毕竟别人也要洗东西。而我作为信息部部长自然也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拍照!为大家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差不多到了11点钟,菜和餐具都基本上洗好了,把淘好的米放到灶上开始做饭之后,野炊中最重要也是最有趣的一个环节也要开始了,那就是炒菜。

最先开始的我们的主席唐华学长,他要做的菜是肉丸子香菇汤,不得不说主席的厨艺还是不错的,那个肉丸子在他手里着实做的不错,我自问做不出来这样的肉丸子。除了唐华学长之外,另外一个大厨级别的人就是竞赛部部长张侨芝了。他做的菜确实不错,至少在我们这些人中还是相当不错的。比如那碗水煮豆腐,一般人那是做不出来的啊。除了他们这些大厨级别的人之外,小厨级别的人也是有的,比如信息部部长彭凯,也就是我了,那个醋溜土豆丝做的还是不错的,虽说土豆丝切的更像土豆条,而且做出来的口感也没有那股酸味,不过还凑合吧,至少不是黑暗料理!

大约到了下午1点,我们的菜也都差不多做好了。最后在万毅主席的带头下我们终于开饭了。炒菜的时候烧烤也是同时进行的,那些负责烧烤的人也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友好精神,并没有自顾自的吃烧烤,而是有将烤好的火腿和鸡腿拿给做菜的人吃。这一点我觉得还是很好的。

做好的菜大概有15个,因为把两张桌子都摆满了。反正是够吃的。大家此时也都比较饿了,纷纷盛好了饭来吃,本来之前有过几次野炊,基本上都没怎么吃饱,但这次很多人却都吃的很饱。看来那几位大厨的技术着实不错呢。

吃饱喝足了之后,大家有的就继续在烧烤架前烧烤,有的就去用自己带来的纸牌斗地主去了。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乐趣。野炊的气氛此时也达到了最高潮!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间就到了下午4点,大家也都玩的比较累了,也开始准备收拾东西回学校了。

下午5点10分,我们坐公交车回到了学校,大家又说好晚上去唱歌。不过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大家也就各自会宿舍休息去了,为即将到来的唱k做准备。

尽管今天很累但我们所有人却都觉得过的很快乐也很充实,也许像今天这样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子也不会有太多了,但正因为是这样,所以它才显得弥足珍贵。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记住我们今天在一起快乐的日子。将这份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责任编辑:科技创新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召开新校区第一次全体大会

  • 下一个文章:2011-2012年度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全体成员合照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