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机构管理>>正文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办公室值班制度
作者:南华大学学生科协信息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4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办公室值班制度

 

1、值班时间:值班时间为每日19:00-21:30(冬季),19:30-22:00(夏季)。

2、每日持流动钥匙者必须提前10分钟来开门,次日值班人员必须在下班之前办公室取流动钥匙。

3、各部门成员按值班表轮流值班,由办公室负责考勤和管理。

4、严禁请非科协人员代班,每学期每人换班次数不得超过3次。

5、值班人员不得迟到、早退、缺席或中途外出,如有特殊情况应提前向负责请假或找人代班。

6、值班期间不得因从事其他无关活动而影响正常工作。

7、值班时,必须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位进出办公室的人,并做好当天值班的详细记录,如遇不清楚的情况,及时通知相关部门部长或主席。

8、各值班人员应充分了解科协近期活动及相关历史,灵活地处理各类问题。

9、值班期间应注意言行举止,坐姿和站姿。不得嬉闹、吸烟喝酒或进行其他损办公室形象的活动。

10、值班期间必须保持办公室桌面整洁,并分类整理好当天的资料。

11、办公室电脑不得进行私人工作或与科协无关的其他工作。

12、下班之前打扫好办公室卫生,熄灯,关窗。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校科协办公室所有。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办公室管理制度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生科协考核制度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