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分科协>>正文
法医之夜——揭开法医神秘的面纱
作者:彭凯 吴赛薇 何越 张婷 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03

    2012年11月2日晚,在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312教室,南华大学医学院分科协隆重举办的“法医之夜”讲座,并于当晚21点48分圆满结束。 
    讲座通过向同学们播放一段侦察的视频为开头,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兴趣。然后,由湖南省唯一的法医学教授、主任医师熊平博士为大家倾情讲课,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展现出作为一名资深法医的渊博知识。最后由病理小组组长郭元宁对法医与病理学,解剖小组组长蒲丽萍对兴趣解剖学分别进行了一定的讲解。让同学们在现场学到了法医相关以及其他医学方面的很多知识。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使我们与法医学的世界更近了一步,让我们更了解法医这一神秘的职业。 
    据统计,法医学在全国普及的大学,只有22所,希望通过“法医之夜”这样一个讲座之后,能让更多的同学对法医感兴趣,进而投身于法医学这样伟大的学科,并逐渐把我国的法医界推向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分科协分科协负责人及联络人名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