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2014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22

    南华大学2014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表彰大会21日下午在南校大礼堂举行,颁发了7项奖项。副校长丁德馨主持闭幕式,副校长刘升学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副校长刘升学,学工部部长陈熙,教务处处长邱长军,科技处处长于涛等领导出席会议。

    闭幕式开始时,由副校长丁德馨宣读表彰文件。“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奖作品经过网上书面评审、决赛现场答辩,最后何越等同学的作品获得国赛铜奖,朱宋琪等同学的作品《诚水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省赛金奖,邹红、薛亚楠等同学的6份作品获得校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与8月7日落下帷幕,彭玲等同学的3份作品获得国赛二等奖,张世伟等同学的2份作品获得国赛三等奖。闭幕式还通报了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结果,张婷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大会还表彰机械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为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彭如恕、黎赔肆等19名老师为优秀指导老师,朱炜星、唐华等96名同学为先进个人。

    接着,全国挑战杯三等奖代表何越发表自己对“挑战杯”大赛过程的心得与体会。黎赔肆老师勉励在校大学生多参与各类大大小小的科技活动和跨专业组织团队。唐华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喜悦、经验与教训。

    最后,副校长刘升学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大学生应培育自身创新精神、提高自身创新基础(即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形成自身创新思维三点建议。

    南华大学2014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科技创新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经法学院刘萌芽教授的动员辅导讲座

  • 下一个文章:激烈广创,激情人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