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2011年南华大学学生科协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唐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4

        12月11日晚7::00,南华大学学生科协新老生交流会在北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准时拉开帷幕。由校科协干事组成的主持人队伍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词,现场观众气氛一片高涨。

    开场的第一个节目是来自办公室的合唱《私奔到月球》,他们唱的十分动情,为在场观众上演了一个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接下来的是来自信息部的舞蹈串烧,开始的T台秀,造型十分搞怪,女生们的柔美舞姿,男生的搞怪舞蹈让现场观众掌声、尖叫声不断。稍后进行的猜成语游戏,表演者的模仿,猜成语者的无厘都令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公关部的话剧,课题部的全体总动员的舞蹈还有宣传部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等更是全场的亮点。最后高友丽副主席和苏浩主席的歌更加让人印象深刻。

    参加了这次新老生交流会,我有许多感想,也得到了许多收获。科协是一个大家庭,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的亲人。在科协虽只有3个月,但对科协的感情却格外的深,它让人有一种家的感觉,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让我有归属感。这次的活动,每个人脸上的笑容都是那么的灿烂。每个人的幸福都来源于对科协的爱。在大学里写的第一份策划书,写的第一份新闻,参加的第一次野炊……这些都定格在了我的脑海。主席们、部长们对我们干事的培养,对我们的高要求都是我们成长中的一笔财富。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信息部

                                                           唐琼

                                                 2011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团委宣传部总编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第四届暨城建学院第六届结构模型大赛非专业组讲座

  • 下一个文章:“饭大师”杯第二届广告创意大赛谢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