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科普知识竞赛暨联欢会
作者:李子旋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11月25日晚,由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主办的科普知识竞赛活动暨联欢会在红湘校区北校食堂四楼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在一首轻快的《take me to your heart》和歌舞表演《宠爱》中,活动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优美歌声而来的是第一轮的知识竞赛。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各部门派出代表,参与比赛。竞赛伊始,激烈紧张的氛围就已经笼罩整个会场。竞赛考察的知识点极其细化,考察知识面非常广泛。在必答问题环节,各队依次答题,在此期间各组之间战况就十分激烈。

在抢答环节,战况更为激烈。此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而且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在此环节中,各部门代表抢答更加积极,为自己的队伍争取答题机会。

知识竞赛初赛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文艺联合演出开始。办公室小品《土豪相亲》和公关部的小品《超幸福鞋垫》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宣传部的歌曲《同桌的你》唱出了青春的味道,竞赛部的《小酒窝》则带来一股小清新之风。宣传部的《葫芦娃》歌舞表演更是将全场观众带回了少年时期,引发了全场合唱。

随后,主持人宣布第一场比赛晋级部门,并宣布半决赛开始。半决赛更是延续了初赛的热情,各组答题都非常积极,最终决出了参加决赛的两只队伍。然后主持人宣布中场文艺联合演出开始。竞赛的《倔强》感染力十足,引得台下观众挥舞着闪光灯。课题部的《青春修炼手册》则描绘了青春别样的色彩。小品《便利店强盗》和《上课请听话》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

在主持人宣布了晋级总决赛的部门后,便开始了最为激烈的决赛。竞赛部和办公室两方都不认输,在竞赛中都在展现自己部门的能力。在抢答环节,更是激烈。最后,竞赛部以一分的优势,战胜了办公室,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最后,办公室和课题部为大家献上了合唱《Hey Jude》和《奇迹再现》。  

随后,经过主席团的评比,为知识竞赛的冠亚季军颁发了证书,同时也为文艺晚会中的一二三等奖颁发了证书。科创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大学生科创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次院科协会议顺利召开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经法学院刘萌芽教授的动员辅导讲座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