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届南华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竞赛
作者:刘璐 徐秋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4-17

    截止截稿时间四月十二日,由南华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科协协办的“第二届南华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竞赛”已收录44件作品。其中包括24份科技作品,20份社会实践报告:环境保护学院4份,机械工程学院15份,核科学技术学院13份,公共卫生学院11份,核资源与核燃料学院1份。
   此次节能减排竞赛收录作品标新立异,同时也贴近日常生活。 机械学院选送的由易滔标、唐淦、王宝苗完成的作品——循环利用型牙膏器,由李波、程弼勋、刘玉紫、张磊完成的作品——水龙头内部节能阀,由姚明镜、韩双、邹威、郑庆松完成的作品——天然气泄漏自动关闭器。它们都充分地展示了南华大学莘莘学子将科技知识和对生活的深入思考相结合的主观能动性。此外,核科学技术学院选送的由王国辉、王盼、罗洪涛、司琪、赵乐乐、陈晓菲、汤韵完成的节能减排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则是结合国家低碳政策并深入社会调查,而完成的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作品。
    在这里我们预祝以上的参赛作品都能在决赛中获得斐然的成绩,为我校、为南华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第二届结构模型大赛初赛顺利完成

  • 下一个文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