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第五届 “挑战杯”南华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交流会
作者:屈亚男 刘雪松 李赟 高岩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04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崇尚着“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主题于2012年11月3日19:30举行了“第五届挑战杯经验交流会”,到场的人有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副主席张婷,6位南华大学科协部长以及参加“挑战杯”的同学。此外,为加强参赛同学对课外学术作品的竞赛的了解,南华大学学生科协特别邀请了参加过省赛并获奖的3位学长来与大家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首先上台讲话的是李真福学长,他就社会科技类作品为大家讲述了一系列的参赛流程和注意事项,他用真切的语言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加深对模型的基本原理的认识,他意味深长的说:“社科并不简单”,可见他为人处事是多么的严谨。然后上台的是原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副主席罗冲,他就自然科学类给大家做了详细的指导。会上他说了一句很耐人寻味的话“竞赛中看的不是你作品的厚度而是质量”。最后热心的他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联系方式,以便与同学买更好的进行交流。最后上台的是满文成学长,他播放了“破冰机”及其它优秀作品的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各类科技作品的认识。他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拿出一个必胜的状态,这样才能做到最好。满文成和罗冲学长都十分赞成李真福学长的“简约而不简单”这一观点,他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期盼着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紧接着进入到了同学们提问这一环节。同学们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长们也耐心而热情的给大家讲解。三位学长精彩的讲说迎来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
    最后,南华大学学生科协课题部部长为大家带来了好消息,即:11月10日上午将在南华大学南校区大礼堂举行一场关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大型讲座,届时讲座会由专业的老师为大家更加详尽的讲解。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生科协2012-2013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

  • 下一个文章:2012年小挑省赛我校取得佳绩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