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广告创意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作者:石洋洋 耿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9

    11月19日这天南华广场热闹非凡,天气清爽,南华大学广告创意大赛初赛在这里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是由南华大学学生科协举办,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共有19个学院近400份作品参与评比,竞争十分激烈。参与形式是初赛以平面广告形式,内容紧扣饭大师网络餐厅,那家小馆,老精华眼镜店这三个商家。参与评比的作品在南华广场展出,其新颖的创意和精美的绘制引来了数百名同学驻足,纷纷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比赛的目的是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意识,并把这种意识运用到学习与生活中。
    此次比赛的投票分数在总成绩中只占一部分,还要综合老师评分,网络投票得分这两部分,最后选出10份作品进入决赛,可想而之,竞争的激烈性。
    广告创意大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激发了我们的创作意识,提高了我们的创新意识和广告设计能力。预祝接下来的比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团委信息部总编 
  • 上一个文章:小挑公开答辩,指导教师提建议

  • 下一个文章:衡创获奖名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