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创新大讲堂
作者:屈亚男 黄婷 彭凯 罗媛 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7

    2013年11月24日上午八点半,由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举办的“创新大讲堂”在逸夫楼502正式开始。出席这次讲座的有获得“大挑国赛”二等奖的张婷学姐、南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以及南华大学科创中心主席唐华学长。全场座无虚席,讲座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雷动。   
    讲座期间,张婷学姐首先分享了她参加挑战杯的个人经历及感受,让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刘萌芽副院长以他个人的经验及知识对创造力的独到见解给同学们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冲击,首先他讲述了创造力不等于文化,指出一个人,一个国家只有有创造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其次他告诫同学们先就业后创业,先做专家再当企业家而后有余力再从政,最后他耐心的教导同学们如何做商业计划书。   
    讲座清晰又不失幽默诙谐,上午十点半,持续两个小时的讲座在欢乐的交流互动圆满结束,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再一次认识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使同学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状态面对以后的“挑战杯"大赛。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获奖选手张婷同学的获奖感言以及心得体会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第四届广告创意大赛初赛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