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分科创中心会议
作者:黄婷、李莹萌、黄婷、屈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5

2013年11月12日,在南校大礼堂举行分科创中心会议,本次会议长达两小时,主要介绍新科创中心主任周老师,听取各院科创中心组织科研工作的进度及老师和同学们对现在在开展科研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及对未来的希望等。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开展科研工作展开。
   会议开始由新任科创中心主任周老师发表讲话,周老师希望和同学们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将我校的科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蔡老师在交接任务时,教导同学们支持周老师的工作,并且说出了自己多年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向“大挑”金奖和“节能减排”的金奖进发。然后是来自各学院的分科创中心主席发言,其中大多数学院都提到了在宣传“大挑“,”小挑"等赛事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主要问题出现在换届,时间紧凑等方面,他(她)们还提及了部分同学对待科研的态度,一开始充满激情,报名踊跃,后来由于在选指导老师,合作伙伴,课题的可行性遇到了困难变放弃了。但也有做的好的方面,例如经管学院在五月份就进行暑期科研动员,并且每个班都设立了科研委员及科研委员交流群,使得科研工作胜利开展,在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上遥遥领先。谢书记在听取分科创中心工作报告后,要求各学院向经管学院看齐,希望各学院强强联手,创造出更好的作品,并且提出了各种有效的宣传途径。会议最后课题部部长李小军,竞赛部部长张侨之对分科协会议做了科研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使得后面的科研工作的开展方向更加明确,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第四届广告创意大赛初赛

  • 下一个文章:科技创新大讲堂之“计算机技术与运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