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综合素质类社团>>正文
励志协会
作者:王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01


协会理念:少说话,多做事,用行动来证明你的能力!

协会目的:集结一群有理想、有抱负、敢于付出的有志大学生,共同为了理想而奋斗,在困难中互帮互助,相互鼓励支持,促进大学生们的信心,坚定他们的信念,让他们敢于追求,加强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责任感。

协会口号:励志照亮人生,理想改变命运。

协会精神:团结拼搏  开拓创新  勇于吃苦  乐于奉献

会员要求:有理想、有抱负、积极向上、能吃苦、敢于付出,最重要的是最终理想是以服务于社会为基础。

协会会歌:《壮志雄心》

发展规划:协会始终围绕着从“平凡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的目标而努力发展。在初期,以增强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培养他们的生活激情、坚定他们的信念为主。而后,引领会员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让他们逐渐学会如何立足,培养他们的创业激情,做到真正由平凡到优秀,由优秀到卓越。

协会寄语: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全国各地,因为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因为怀着同样的热情与激情,因为都不甘无所事事,不甘平凡······我们走到了一起。以后,我们励志协会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就是一家人,希望我们能够同甘共苦,共同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属于自己的人生!望我们协会的成员都能秉着“一切以行动说话”的协会宗旨,有想法就要毫不犹豫地行动起来,把想法付诸实践。我们不为赢得利益的多少,不为名声地位,只为能在大学美好的时光里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一起奋斗、一起挥洒我们的青春!
 

文章录入:社联    责任编辑:谢铷鸿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微博协会

  • 下一个文章:南华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