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机构设置>>正文
校学社联各部门简介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团总支组织部

学社联团总支组织部是协助校学社联加强协会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协会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并且协助各个部门开展工作。切实做好各协会的思想建设工作,上传下达,我们一直秉承着效忠组织,服务同学的原则,协调各部门与各协会之间的关系,让工作更好更有效率的开展!

团总支办公室


学社联团总支侧重于与各部门部长、干事以及各协会会长、团支部交流,传达主席团的思想,深化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服务性工作,以协调好各部门及各协会的关系。团总支办公室主要负责起草策划以及各社团活动策划的审批。
我们搭起屋檐,支起暖黄灯光。
我们把想法配以审慎和严谨付诸纸上。
我们有帅气的学长和小仙女。
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眼前的团总支办公室。

财务部

财务部主要职能:

对学社联财务情况进行管理和对各协会财务情况进行审查与监督。

具体任务:

1, 批策划;

2, 监察活动;

3, 审查协会的财务支出进行报账;

4, 建立健全各项财务考核制度。

部门目标:

1, 使各协会的资金和财务流向更加透明,从而保护各个协会会员的利益,促进协会健康的发展;

2, 在工作之余组织丰富的活动,方便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家的友谊,继续发展学社联的“家文化”。

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各个协会以及社联的活动宣传,在协会展开活动时,前往进行活动监察,负责拍照和撰写新闻稿,并对活动评分,为新媒体中心提供日常推文的原始素材。

并负责管理学社联的宣传设备,如:展板、话筒、音响等等。建立各项宣传工作制度,指导协会顺利开展宣传工作。

监察部

监察部是校学社联对于所属协会进行行政管理监督和服务的部门,对协会各项工作活动进行沟通监察评分,发现活动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协会改进;同时还负责学社联内部相关规章制度的制订与执行。

部门宗旨及口号

1宗旨:使学校各个社团的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在保证并提高各个社团活动的质量的同时更好地解决各个社团中出现的问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即“服务社团,服务学生”。

2口号:亲切待人,严谨待事,严于律己,服务他人!

外联部

学社联外联部,是在校团委指导下成立的重要部门,是沟通协会与协会,部门与部门,学校与其他学校及商家的重要媒介。主要负责社联的对外联络工作,及时与其它高校及社会进行交流沟通;根据需要为社联组织的大型活动对外联系经费;帮助沟通协商协会与社会、社联与社会间的关系,扩大社联在全校以及社会的影响;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通过各种活动,培养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为日后的实习或工作积累经验。

办公室

哈喽!对面的鲜肉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学社联日常办公,存储档案资料,发放通知,收集协会活动申请书,反映协会信息,协调各部门事项等……

新媒体中心

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学社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贴吧、QQ等社交平台的日常内容维护,主要工作包含学校资讯、社团活动报道、学社联资讯的报道及宣传视频的制作,同时配合各个部门完成各项活动的网络宣传工作,旨在通过微博、微信新媒体平台为载体,向同学们展示学社联的形象。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17届干部通讯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