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社联公告>>正文
南华大学学生社团五四评优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4-09

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关于南华大学20132014年度学生社团 “五四”评优的通知

各校级社团,学社联下设各部门:

为了庆祝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圆满结束,响应党中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号召,践行党中央“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改革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南华大学学生社团的发展及进一步弘扬社团文化。经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研究决定,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将对我校各校级学生社团及学社联下设各部门开展“五四评优”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优对象:

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下设的校级各协会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

二、 评优奖项设置:

1、团体奖:明星社团奖(3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具影响力奖(1名)、最具潜力奖(1名)

2、活动奖:最佳策划奖(2名)、最佳配合奖(2名)、最佳宣传奖(2名)、最佳创新活动奖(3名)

3、个人奖:优秀会长奖、优秀理事奖、优秀会员奖、明星干事奖(人数视具体情况而定)

 

三、申请材料发送方式:

    发送至  1404732506@qq.com

关于申请相关问题可咨询监察部18175849560(何晶)。

四、具体时间安排:

   1 47日之前各协会上交评选奖项的相关申报材料,并通知学社联监察部已上交申请材料。

   2 49日之前整理各协会上交的材料,根据奖项统计出各协会申请情况。

   3 418日之前根据“五四评优”评分细则初步评出各个奖项。

   4 420日之前经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审核,20日之前经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负责老师审核签字最终定稿。

 

五、特别注意:

“最佳人气社团”将采用网上投票进行评选,投票网址将在上交完材料后予以公布,网上投票将于20144100时公开投票,4180时关闭,届时请各协会相互通知。

本次“五四评优”结果将面向全校通过张榜公示和网上公布等方式予以公开,希望各协会认真对待此“五四评优”评优评先活动,积极准备,争取奖项,增强协会的荣誉感,增强凝聚力。促进协会长远发展,更好的丰富学校的社团文化。

(最终解释权归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所有)

 

 

具体内容请参看:

附:《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五四评优”的奖项申报及评选要求》

 

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上一个文章:社团部2014届干部换届结果公示

  • 下一个文章:关于转发《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通知》的通知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