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大学第三届体育精英联赛之足球小组赛八强诞生
作者:陈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5-16

  5月5日到10日,南华大学第三届体育精英联赛足球的比赛进行完了第一轮小组赛的比赛。最后,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设艺学院、城建学院、电气学院、医学院、船山学院、经管学院八个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比赛概况: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时,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动作潇洒,帅气利索,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队员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各学院的队员们在球场上展示了自己最帅气的一面。虽然有输有赢,但是球场上的他们都是最棒的,他们都是胜利的体育健儿。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自我展现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预告:5月17、18、24号将进行足球比赛的决赛,相信那将是精英间的比赛,精彩定会加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上一个文章:足球赛总决赛结果出炉---机械工程学院夺冠

  • 下一个文章:“沃派”音超联赛复赛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