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英语协会召开会员动员大会
作者:信息部 黄海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5
         
    2011年10月10日,南华大学2011届英语协会的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南华大学一教学楼211胜利举行。
    10月10日中午12:30,会员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本届的英语协会的新会员多于200人,基本上覆盖了南华大学的各个学院。据英语协会会长李如意介绍,这一届的英语协会接下来的工作主要集中在提高会员的口语方面。如举行疯狂英语系列的讲座,设立英语角开放给社员,还有训练参加学校的英语演讲比赛。英语协会主要通过上述的活动来更加突出这一届新会员与往届的会员的区别——这一届的会员更有热情,并且在改革开放更加深入的情况下英语水平更加高,英语的优势更加明显。在会议的过程中,上一届的部分会员都分别上台用英语作了演讲,使得会议现场气氛更为高涨,新会员的英语热情不断上升。1:30,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员大会,改变了大家对英语枯燥无聊的认识,提高了会员对英语的学习热情,扩大了了英语协会在广大新生中的影响力,客观上促进了英语协会的发展。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南华学子“关爱农民工行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 下一个文章:考研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