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招新活动正式开始
作者:信息部 李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24

    2011年9月24日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招新活动在南华广场正式举行。
    9月24日上午9:00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历时两天的招新活动将在南华广场举行。学生社团联合会各个部门紧密配合,协调一致,招新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在招新现场,各个协会展出宣传板,同时派出讲解员,向广大新生详尽阐述了协会的精神和宗旨。下午4:00,广场秀正式开始。各协会给广大新生送上了一份精彩的视觉盛宴,武术协会的舞龙表演吸引了广大新生的围观,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轮滑协会的“飞人”表演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下午5:30,第一天的招新活动结束。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为社团招收了大批新干事,为社联文化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体现了学社联“服务会员,凝聚社团,共创共享,奉献南华”的宗旨,促进各个社团团结一体,促进南华大学校园文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十年有你,始终如一

  • 下一个文章:学社联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结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