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考研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作者:信息部  李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5


    2011年10月14日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考研协会会员动员大会在1教110教室召开。

10月14日中午12:40,考研协会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首先由会长周利衡向新会员介绍考研协会,会长分别从考研协会的历史及协会的办会宗旨向新会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会长表示希望新会员可以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协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会第二项由会长周利衡介绍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例如:英语四级考前的准备。考研协会作为一个学术性的协会组织活动的次数不及其它协会,所以会长希望所有会员可以珍惜每一次活动,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选择一个正确的方向。大会第三项,第四项分别是各个部长发言和由学长介绍经验。会议的整个过程进行的十分顺利,会长及各个部长与新会员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这次会员大会的召开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关系,为今后协会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英语协会召开会员动员大会

  • 下一个文章:十年有你,始终如一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