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第三届衡阳市三校联合英语演讲比赛南华赛区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吴文博 邢中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5-10


    5月5日,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英语协会协办的第三届衡阳市三校联合英语演讲比赛南华大学赛区总决赛,在北校活动中心打响,共有16位优秀的选手进入了到了最后的争夺。
    决赛的评委老师由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职称以上的老师担任,体现了决赛的权威度。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选手围绕“If I were”(假如我是……)展开演讲,英语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的比赛是以选拔选手为主要目的的,因此在主题难度上有所增加,同时,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同学一视同仁,提供一个直接的平台进行竞争,这极大地增加了比赛的可看性。
    本次比赛的奖项设置仍然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分开,力图公平,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体味到英语演讲的乐趣。据悉,第三届衡阳市三校联合英语演讲比赛是由三校团委主办,三校英语协会协办的大型文化盛宴,历来是三校进行交流的重要载体,本次比赛将于5月底在湖南工学院举行,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社联 
  • 上一个文章:太极协会会操表演顺利举行

  • 下一个文章:光辉的旗帜下 飞扬的青春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