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光辉的旗帜下 飞扬的青春
作者:夏旭娟 邢中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5-10

   
    2011年5月8日晚7:30,南华大学2011年度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共青团委员会、关工委与南华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南华大学社团联合会旗下演讲协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南华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敏时、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成松、文法学院教授周鲁军、团委副书记谢铷鸿、教务处综合科袁彦林,南华大学离退处党委书记颜桂花作为大赛特邀嘉宾光临了大赛现场。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一番角逐,11位精英选手出现在本次总决赛中,一路走来的他们让我们真切地看到了“光辉的旗帜下,飞扬的青春”的画面,他们的魅力感染着每个评委和观众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在主题演讲时,选手们用饱满的激情展示了我们党的伟大与无私并表明自己愿追随党的决心;即兴演讲时,选手们反应灵敏、思路清晰,很好地诠释了所要演讲的话题,一次次的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评委老师邹鲁军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在比赛中,还穿插了各协会与选手们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让观众们在享受听觉盛宴同时,也带来了视觉盛宴的享受,使赛场的气氛更为热烈欢快。 
    本次演讲大赛营造了南华校园里学习演讲的氛围,也进一步扩大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及演讲协会的影响力,体现了校关工委、团委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视和支持。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第三届衡阳市三校联合英语演讲比赛南华赛区决赛成功举行

  • 下一个文章:展中华底蕴 扬华夏精神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