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加强社团团建工作 积极建设社团团支部
作者:社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2

    加强社团团建工作是新时期的建设实践的迫切要求。近年来,我校各社团组织蓬勃发展,围绕学校的素质拓展计划,规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在教育青年和管理工作中都发挥了极其主要的作用,也形成了形式相对固定、相对独立的青年学生群体。为了增强组织的影响力,扩大共青团工作在青年中的覆盖面,适应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需要。校团委本着“多种形式,多种覆盖,交叉管理,形成网络”的工作思想,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在具备条件的各学生社团建立基层团组织。
    社团团总支的工作正在开展中,各个团支部也正在组织、策划、筹备中,所有的团支部将会很快的成立。“希望之心”爱心支教社和德才苑已成立社团团支部,在2007至2008年度两者在校“五四评优”中均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其团支书被评为“优秀团干”--------“希望之心”爱心支教社进行了“奥运宣讲团”等团日活动,受到广大同学老师的赞赏,并且被媒体大力报道;德才苑也积极开展了活动,举行了“雪中有爱,人间真情,德才杯征文大赛”,得到同学们的支持,很多人都踊跃参与了这次征文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真正体现了为冰雪受灾人群传送爱心的宗旨。
    社团团总支将会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工作,带领所有的团支部搞好社团的团工作,积极开展团日活动;虽然社团团总支是新成立的,但我们可以看到社团团总支的潜力;学校老师很支持我们的工作,鼓励我们把社团团总支的工作做好,我们会不负所望,尽最大的努力打造一支有实力的基层团队伍。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走进无声世界——记爱心支教社手语培训

  • 下一个文章:2008年度南华大学社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