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2008年度南华大学社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文:易鑫  图:方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2

    10月19日讯  18、19日两天,南华大学社团联合会与全校47个社团密切配合,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盛会。招新工作伊始,晴空万里,一顶顶遮阳棚下是社联及各个社团工作人员甘于奉献,不停忙碌的身影;艳阳高照,南华广场上涌动着南华学子们踊跃报名的热情。
    街头文化社、风语者轮滑协会和现代武术搏击协会无疑是这届招新工作中最耀眼的明星——街舞表演者随鲜明的节奏洒脱起舞,飞扬不羁,尽显其随意夸张,自由个性的风格;轮滑爱好者们在观众的声声惊叫中完成一系列惊险而又精彩的极限表演;武协无疑是最大实力派,双截棍、拳击、跆拳道等朴实而极具杀伤力的展示吸引了近800会员,并且女性会员数量一点也不逊于男生……彰显了南华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
    广场上亦不乏学术研究和文化传播类社团。电脑协会通过现场竞技游戏大赛和装机操作培训吸引了不少电脑爱好者;电子俱乐部以机器人技术为卖点,兼以展示会员的电子设计与制作作品,也十分引人关注;棋社则是让社员现场捉对厮杀,引得不少棋迷驻足观看,不舍离去;京剧社甚至凭其斐然成果与广泛影响吸引到了一些来自校外的高龄票友……凸现了南华浓厚的学术氛围。
    为响应21世纪关怀人文的需求,南华大学成立了一批人文关注类社团。爱心支教社的招新点前人头攒动,闪耀的是一颗颗情系灾区和贫苦山区孩子的赤子之心;环保协会放眼全人类的生存环境与未来发展,积极为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心理协会则着眼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尝试疏导高压学生们的焦虑、颓废乃至厌世心理……体现了南华学子无私的奉献精神。
    此次2008年度社团招新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社联与旗下社团的合作,完善了保障会员权利的机制,反映了南华学子良好的兴趣追求与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加强社团团建工作 积极建设社团团支部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电影协会放映露天电影欢迎新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