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环保协会举行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信息部  李洋 徐治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6

       2011年11月25日上午9点40时环保协会组织会员在南华大学东门集合并一同乘车去往衡阳县大道村大道小学宣传环保知识。

       早上9点45分环保协会会长带领会员分批乘车前往大道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乘到达目的地——大道小学。大道小学只有两栋楼,每栋楼只有两层,学校没有操场,草坪就是孩子们娱乐的地方。在会长的安排下会员们到不同年级对小朋友进行环保教育。环保教育形式有手工艺品、画画、唱歌、讲故事还有玩游戏。孩子们在会员的带领下很开心的进行各项活动。
       会长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环境问题日益严峻,而小学生作为祖国的下一代更需要为环保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国民环保一是不高,环保实践能力差提倡全民环保是大势所趋,小学生作为新生力量更应该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农村儿童的教育条件差,需要更多的关心与帮助,此行的目的除了宣传环保知识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让农村儿童感受到更多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
       活动大概进行了两个小时,下午一点活动结束了,在小学生的依依不舍中我们离开了。这次活动让处于萌芽时期的小学生有简单的环保意识为以后形成正确的环保观做铺垫并且让农村儿童感到了更多人对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社联 
  • 上一个文章: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会长大会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小漫展成功举办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