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会长大会
作者:周丽琴 郑伯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3-04


    2012年3月1日12:30,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南校活动中心召开了今年的第一次会长大会。
    本次大会历时一个小时,主要由团委谢书记和邹老师发表讲话,对社联和各个协会的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新的期待和要求。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谢铷鸿,邹老师,社联主席团,各协会会长,以及学社联各部门的部长和一些干事。首先邹老师向会长们报告南华升一本的好消息,并指出要提高各个协会经营的档次,使其符合一本的形象:接着邹老师重点强调了一下四五评优活动,他倡导各个协会都积极准备好电子材料交由学社联审批,并且提出了入党推优的资格和要求:然后他又公布了社团文化节表演的大致时间,并希望各个协会精心准备,届时展示协会的亮点:其次邹老师还向会长们交待了今年社团开展活动的方向,他要求社团今年上半年的活动应该以体育类的活动为主,加强体育类协会的发展,他还建议社团之间实行强强联合,多组织一点社团联合活动。最后周老师特别说了一下财务透明度要求,社团经费申请的步骤和宣传力度。 
    邹老师讲完后,接着团委谢书记发表讲话。谢书记对社团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各协会加强联系与交流。她还指出处理好竞争与合作的关系十分重要。同时表明要增强社团的凝聚力,为学社联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大会上,邹老师反复强调了社团活动安全,为了迎接两会,必须高度注视安全问题。最后我们的主席陈力为学社联在新的一年里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并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社联工作,打造更加精彩的南华学社联。
    在这特殊的一年里,希望各个协会都能在学社联的带领下,积极加强社团建设,共同促进社团的发展,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构建属于你我的菁菁校园。

责任编辑:社联 
  • 上一个文章:环保协会会长专访

  • 下一个文章:环保协会举行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