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军事协会日常训练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军协日常

军协日常训练于11月19日早上在新校区操场开始了!许多人还在享受周末的美好早晨时,军协战士们却早已站好队列,准备起新一轮训练。他们没有抱怨,只是享受辛苦训练的过程,于他们而言,这不是苦难,是精神与身体的洗礼,每一次奔跑,都让他们兴奋不已。

刚吹完口哨,他们已经迈开步子,开始在跑道上奔跑了起来,冒着这凛冽寒风。随着一个个腾飞的身影,军协的战士们展示了他们那矫健的身躯。一个接一个的前倒,后倒,侧倒。这些动作看起来不难,但真的去做的时候,需要很大的勇气。由此可见军协的战士们都是很厉害的哟!

看这这些英姿飒爽的同学们在绿茵地上的身影,小编心中不由的产生些许激动,或许这就是军人精神吧!为军协的同志们疯狂打call!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上一个文章:南华的国际范

  • 下一个文章:预防医学协会于11月19日一教102召开了《预防篮球运动伤害与急救技能》讲座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