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专题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推出“大学生先锋教育工程”
作者:郝杰    文章来源:湖南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12

 

南华大学推出“大学生先锋教育工程”
 

    南华大学一直注重在校学生的德育工作,新学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尤其是新生的志愿服务工作,由校团委苏玲、谢四平等老师指导,青年志愿者总队隆重推出“大学生先锋教育青年志愿者总队从本学期开始启动大学生先锋教育工程。

    针对大学生在服务社会的方法和技能方面还有所欠缺、理论和实践知识都不尽完备的问题,青年志愿者总队先锋教育工程将推出"网页设计"、“文本宣传"、"媒体报道"、"外联策划"、”办公考核“、”礼仪交际“等六大版块的培训班,培训班老师是经过严格考核选拔的在校优秀大学生和相关老师,培训班对全校大学生实行免费开放,培训从11月份正式,每个学期三期、每期半个月,并会根据需要不断增加培训课程等、不断完善。

    南华大学校团委老师和青年志愿者总队队委会都高度重视该活动,并积极开展工作,希望将此项工程打造为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的一个品牌工程,该活动负责人告诉我们:“大学生先锋工程教育活动目的在于通过积极有效的培训和实践增进在校大学生的志愿服务基本理论和实践经验、更好的做到‘服务他人、完善自我’”。

    据悉该活动11月初将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到时将会有校团委、各院分团委等学校领导老师参加,目前启动仪式各项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郝杰)

(来源:湖南教育网)
 
 
责任编辑:谢四平 
  • 上一个文章:南华志愿者“寻找志愿者之星”大型品牌志愿者交流活动

  • 下一个文章:甘泉之行:大小笔友,亲密接触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