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专题活动>>正文
城建学院保护母亲河环保知识系列活动今开展
作者:张艳  汪官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4-19

    

       4月17号晚7点,由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主办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以“绿色生活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在1栋614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是在“全球变暖,我国节能减排和绿色奥运成功闭幕”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其旨在丰富大学生的环保知识,团结全校环保力量以及宣传环保知识,呼唤绿色,深化校园环保理念。

      竞赛活动由环保小卫士手抄报,知识竞赛以及前期清洁活动三部分组成。其中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主观题,风险题和活动题五个环节。前四个环节由参赛选手答题,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一环节由观众参与,其中表现好的观众则获得一份精美的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了众多的环保力量,团结了环保事业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各部门的协调合作能力。这是共同环保的一次练兵,同时也是一次机遇。通过大家的努力,相信未来的环保事 业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申亚青 
  • 上一个文章:48天鏖战急 抗战铸名城

  • 下一个文章:心手相牵,共聚甘泉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