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志愿者之星>>正文
记晨光优秀志愿者——胡旭 杨稳
作者:王颖 胡颖鹏 赵广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03

          
     杨稳:来自医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现身为晨光办公室主任。为了自己那青年志愿者的梦,课业繁重的他依然投身于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办公室的工作非常忙且极为繁琐,但却非常重要,在统筹各部门的工作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杨稳被分配到办公室后,没有被工作的压力压力压倒。他牺牲了自己大部分课余时间,一步一步的踏实工作。从新人成长为办公室主任,他经历了很多。由于课业负担加重,他留在青志的时间也不多了,他想趁着余下的时间培养新人,让他们逐渐积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并且他规划好晨光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说只有这样他才放心。这或许更是对自己,对晨光,对青志的负责吧!在采访的最后,他说道,虽然自己终究会有离开的那一天,但他不会因此放松自己,他仍是一名志愿者,仍然在前行。
     胡旭:城建土木的一名大二学生,现身为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晨光活动部部长。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他一直以:“服务他人,完善自我”要求自己,大一进入学校之后,当社团部门招新时,他看到了晨光招新海报照片上那一双双渴望温暖的眼睛时,他毅然的加入了进去。他认为自己有义务为这些孩子带去阳光,播撒希望。他吃苦耐劳从基层做起,从每个活动的策划,宣传,组织,实践做起。整个环节无不洒下了他的心血,正是由于他那:“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精神,留守儿童,爱心基地,图书募捐等活动才能在他和其他晨光人的努力下顺利有序的进行着。现在作为部长的他,正以自己的精神和行动带领着他的团队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着……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记者团

 

文章录入:志愿者    责任编辑:谢铷鸿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走进党队

  • 下一个文章:史亚辉,爱让你如此美丽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