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讲演展风采,口才现内涵
作者:王海鹏,文磊,周巧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4-24

      4月23日的下午,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的图书馆外飘起了小雨,整个校园都十分的安静。而在图书馆一楼的报告厅内,一场精彩的讲演比赛正在上演。

      在经历了上午各个选手的角逐后,“青年,听你说”的复赛下午场也拉开了帷幕,各位选手已然准备充足,亮出了各自的杀手锏,有的动之以情,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有的则晓之以理,引用各种事例来讲述己见;或幽默诙谐,或大气磅礴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平日里安静的报告厅也显得生气四溢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主持人们也是十分敬业,互相配合,才能营造出这么良好的一个比赛氛围。各个评委的点评妙语连珠,字字珠玑,对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都予以评价。最后比赛在主持人的谢幕中进入尾声。选手们陆续退场后,工作人员和评委一同留影纪念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展现了南华莘莘学子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去,大声的讲出内心的想法。让更多的人听你说!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聆音儿童的向往

  • 下一个文章: 为“情”服务,最美“夕阳”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