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宣雷锋精神,树当代榜样
作者:谢明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3-11

    南华大学校青志先锋工程服务站为弘扬雷锋精神,于2016年3月11日组织志愿者队伍下乡进入三塘星火实验小学进行雷锋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先于13:20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楼门口集合,并分发志愿者马甲。随后整队出发去三塘星火实验小学。

    雷锋宣讲活动的重要内容就是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在课堂上为小朋友们们介绍雷锋,并讲述雷锋的生平事迹。再通过一些形式多样的小游戏,例如:“如果你是雷锋,你该怎么做?”来增加小朋友们的积极性,让他们更有兴趣的了解雷锋,理解雷锋精神,更高效的向雷锋同志学习。

    虽然懵懵懂懂的小朋友们在开始时并不知道或是不了解雷锋,但是通过这次的宣讲活动,小朋友们的心里已有了雷锋,即便是不清晰的轮廓,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雷锋精神也会变得根深固蒂。这也是这次雷锋宣讲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 为“情”服务,最美“夕阳”

  • 下一个文章:衡阳高校雷锋月活动开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