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衡阳高校雷锋月活动开幕
作者:周澄杰、田流洋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3-06

    以高铁学院志愿者为主的高校志愿者们于2016年3月5日雷锋纪念日在雁峰公园举行了"雷锋精神,永久流传"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的开幕式。本次活动意在宣传和学习雷锋精神,呼吁更多市民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争做当代活雷锋。

    尽管上午有阵雨,但是高铁学院的志愿者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上午九点整以高铁学院志愿者为主的衡阳市高校志愿者队伍已于雁峰公园正门集合完毕。开幕式由市领导讲话开始,领导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赢得了志愿者们的掌声。紧接着是高铁学院团学领导和志愿者代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和慰问社区居民的环节,在现场可以看到受帮助的老人由衷幸福的表情。开幕式结束之后由高铁学院志愿者带头进行了"保护母亲河"的活动,来自各高校的志愿者手持火钳垃圾袋来到湘江边来美化市容。

    本次雷锋月开幕式和"保护母亲河"活动很有意义了,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更是帮助了他人,来自各高校的志愿者也在这次活动中相互了解,增加了工作默契。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宣雷锋精神,树当代榜样

  • 下一个文章:爱心义卖,温暖你,感动我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