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让环保住心中
作者:龙康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1

   12月11日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先锋工程服务站主办的“环保筷子发放”活动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落下帷幕,一千多双环保筷子在两天时间里被一扫而空。

   据悉,此次“环保筷子发放”活动中所采用的环保筷套均为主办方此前举办的“环保筷套设计大赛”中的优秀作品。通过筷套设计与环保意识结合的方式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在环保活动中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此次“环保筷子发放”活动采取“半义卖”发放即同学们可自行定价甚至免费领取的方式,此种方式受到了广泛好评。从现场可以看到,在此次活动过程中,仍有不少同学愿意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领取环保筷子,守护一片绿林。

   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义实属不易。据先锋工程服务站站长潘柳君表示,本次活动在筷套设计及环保筷子发放中尝试融入私人定制与环保活动相结合的理念,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人们在环保事业中的参与度与互动率,让环保意识住进人们心中。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爱心义卖,温暖你,感动我

  • 下一个文章:“光盘周,你我共惜粮”光盘行动开幕式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