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光盘周,你我共惜粮”光盘行动开幕式
作者:周澄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06

   2015年12月6日 上午9:30南华大学雷宏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衡阳市图书馆举行了“光盘周,你我共惜粮”主题的光盘周开幕活动。本活动由衡阳市团市委,共青团南华大学校团委主办。由南华大学雷宏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衡阳市义工协会,衡阳师范学院青鸟志愿者协会,湖南工学院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队联合承办。

    本次活动在市图书馆一楼摆放横幅,参加的嘉宾在上面郑重的签上了名字后便到六楼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主持人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我们的活动背景——社会上存在的餐桌浪费现象。紧接着团市委的领导和市图书馆的老师分别为大家讲述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团市委的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之后便是由团市委的领导来为各位嘉宾和同学随机抽奖。来自南华大学团委的老师也为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且呼吁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紧随其后的“击鼓传花”和“有奖竞答”环节也是十分有趣,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最后由学生代表何昱羲同学发言和由南华大学校团委刘文君老师领誓,南华雷宏分队、师院青鸟协会、工院经管学院分队三位青志队长一起带领全场人员致宣誓词,在场的各位语气坚定,光盘的决心可见一斑。

     在这里预祝本次光盘行动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光盘行动的影响力不止于参加本次活动的三所高校,而是整个衡阳市一起来参与光盘,在光盘中提升自我修养,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背景下做文明的衡阳人。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让环保住心中

  • 下一个文章: 一纸信茂,感恩千里行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