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重走敬老路, 心系夕阳“晴”——南华大学志愿者敬老院回访活动暖心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李佳慧 胡丹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5月6号下午,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及南华大学弘诚青年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呆鹰岭敬老院回访活动如期进行。

下午3点,志愿者们纷纷提着水果抵达呆鹰岭敬老院。阳光正好,树林阴翳,老人们坐在屋外的亭院里纳凉休憩。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有的将手中的香蕉分发给老人,细心地将香蕉剥开喂给老人们品尝;有的将西瓜剖开、切块、递给老人解渴。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围绕在老人们身边,给老人们讲故事,聊家常。在融洽的气氛之中,志愿者们也将自己的拿手节目给老人表演助兴。《小幸运》合唱、《满江红》朗诵、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等才艺表演,逗得老人们开怀大笑,老人们纷纷给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我三次敬老院活动都参加了,这也是我第二次来这。两次来的感觉虽然不一样,但是都感觉很开心很温暖,自己也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弘诚信息部大一新生颜文新如是说道。

据了解,此次回访活动是弘诚本学期举办的最后一次敬老院活动。虽然敬老院的活动要告一段落,但敬老院的故事却并没有结束,志愿者们在离开的时候仍许下“下次我们再来看你”的承诺。

(责任编辑:李浩宇)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励志照亮人生 公益改变世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公益策划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 下一个文章:守望阳光 爱心启航 ——记南华大学“守望阳光,爱心启航”志愿者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