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小光盘 大道理
作者:青志记者团 李谌涵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7

2014年11月16日,由南华大学雷宏青年志愿者队举办的光盘行动闭幕式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持续了数月之久的光盘行动也在今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会议气氛热烈,欢声叠起。     

       首先,雷宏成员通过ppt的形式将贫困地区饥荒惨状与酒楼豪华盛宴等画面一一呈现在众人面前,并呈现了多幅宣传画面。以此来倡导众人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然后,千元大奖抽奖活动也随之开始,一时间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舞台。而后进行了雷宏优秀成员的颁奖,伴随着令人振奋的音乐声,各获奖人员面带微笑与自豪有序地走上舞台接受掌声与激励。本次颁奖主要是为了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成员激励与肯定,并提高各成员工作积极性,引导正确的前进方向。颁奖结束后,由本次活动赞助商翔流驾校代表人进行了发言。发言义正言辞,热情洋溢,引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而后击鼓传花的游戏互动,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异常热烈。最后环节,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在场所有人员承诺珍惜粮食,勤俭节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                                                                              

       尽管光盘行动在今日已拉下帷幕,但节约之风仍应持续。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历来尊崇和弘扬的国风、民风、家风。保持勤俭节约之风,是家庭幸福和美、校园和谐发展、国家兴旺发达的要策。勤由节俭败由奢,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真理,从节俭做起,是一切好习惯养成的开始,节俭之风的吹起,利于社会发展,国家精神面貌的展现。作为当代青年应厉行节约之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号召各社会人员一起行动,让勤俭节约成为各地主流。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精神展现,尽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志愿精神奏华章,青春献礼十二五

  • 下一个文章:爱心秋游,温暖共存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