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身残志坚,奋力向前
作者:青志记者团 刘婷婷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05

    2014年11月4日上午10时30分,衡阳市全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总结表彰大会于衡阳市政府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衡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衡阳市残联代表团、残疾人艺术汇演代表团、残疾人运动会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欢迎来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湖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的活动详情,并表彰了参与运动会、艺术汇演的获奖团体及个人。而后,副主席肯定了此次的参赛残人为我市创造了新的历史佳绩,汇演成绩位居全省之首。同时他表达了对参赛残疾人的关爱及赞美, “‘身残志坚,奋力向前’的他们不仅需要我们的关爱、呵护,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力更值得佩服”。最后他还阐述了残运会残汇演的意义。会议进行第三项是颁奖,五个“优秀组织奖”、三个“突出贡献奖”吸引了来到会场的所有摄影记者的镜头,欢悦的气息感染了来场的观众。最后,在主持人表达了寄予了给下一届运动会及艺术汇演的厚重希望后,大会结束。

    团结合作的精神在汇演中凝聚,身残志坚的毅力在残运会上彰显;残疾人的生活因这些关注和关爱更加精彩,他们的人生因此而充实。残运会残汇演的影响不仅在此,还扩大了人们对残疾人的关注,给残疾人带来更多的爱,让残疾人的生活更加美满。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夕阳再晨 科技助老

  • 下一个文章:心手相连 善行雁城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