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宣传栏活动
作者:校团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5-22


    5月5日,我校青年志愿先锋工程与507服务队队员联合对学校各个宣传栏进行了一系列的清洁工作。
    当日中午,参加活动的队员在南华广场升旗台旁集合并按要求分配到各点展开工作。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冒着雨对各个宣传栏进行了彻底清洗。队员们认真地完成各项清洁工作,小刀刮,抹布擦,一个个“顽症”在他们的努力下消失得无影无踪。直到下午2点,清洁工作全部完毕。这时,校内的宣传栏都已焕然一新。
    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表示,此类活动还将定期定点开展,在美化和管理宣传栏的基础上让全校的信息无阻碍地传递,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美观舒适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王亚强 
  • 上一个文章:我校两名奥运志愿者结束前期培训顺利返校

  • 下一个文章:青年志愿者举办“关注灾区 奉献爱心”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