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大学5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
作者:刘倩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12

        2008年10月4日晚上8点,南华大学50周年校庆志愿者大会在南华大礼堂隆重举行。大会有校团委副书记谢洳鸿老师主持。校庆办公室主任李望平老师、校团委书记谢四平老师、郝杰同学出席了会议。
        郝杰同学首先发表演讲。他为大家讲述了从报名志愿者到成为湖南80名志愿者之一的整个艰辛历程,并用生动的志愿者趣事为大家呈现出志愿者工作繁杂枯燥中的快乐和幸福及感动。
        接着,校庆办主任李望平老师对我校50周年大庆中志愿者工作做了详细而又全面的介绍。随后,校团委书记谢四平老师对全体青年志愿者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志愿者们要以强烈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迎接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任务、以充分的愉悦感和充实的体验这次校庆活动带来的快乐。
        伴随着志愿者之歌,所有志愿者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台下观众积极提问,气氛活跃将大会推向高潮。
        此次动员大会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志愿者们做足了准备要用灿烂的笑容和周到的服务为校庆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老师


郝杰同学发表演讲

 
志愿者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志愿者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谢四平 
  • 上一个文章:志愿者们模拟校庆期间接待现场

  • 下一个文章:校庆志愿者培训资料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