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未来,“信”好有你
作者:袁灿 摄/袁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3-25



3月23日上午,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和南华大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未来,‘信’好有你”活动,分别在雨母校区新食堂门口和红湘校区洪辰食堂、北校食堂门口开展。

活动之前,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布置工作,为后续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活动伊始,就引来许多同学的驻足,志愿者们详细地向大家解说着活动内容并积极邀请他们参加。在了解此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也都纷纷提笔书写,表达对未来的自己的期许,大家脸上都挂着笑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从同学们活动后随机采访所得到的反馈来看,本次活动获得了高度好评。许多同学表示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监督自己是否最终能够成为自己所期待变成的那种样子。他们都表示,非常期待未来收到信的那一刻。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意义深刻。

                                                               (责任编辑:曾莎莎)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体验“盲行”,感悟生活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志愿者走上街头关爱环卫工人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