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大学志愿者走上街头关爱环卫工人
作者:林为诚 杨力洁 摄/张雅琴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3-25



3月24号,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雷宏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关爱环卫工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志愿者给予环卫工人的温暖关怀,在校园内掀起宏“雷锋精神”的热潮。

春寒料峭,阴雨绵绵。一滴滴雨水打在斗笠边缘……一位年逾70的环卫工人正在雨里清扫街道。志愿者走近这位城市的“美容师”,撑伞、唠家常、送手套……他们拿出准备的手霜为这位城市的“美容师”涂抹在手上,“老奶奶”的眼泪和着雨点滴在皱纹横生的手上……随后,志愿者继续奔走在雁城街头,为红湘街道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春日温暖。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雷宏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手霜60只,口罩、手套等共计140件,创可贴、环保袋1200余个并为200余人提供免费义诊。

                                                                (责任编辑:曾莎莎)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未来,“信”好有你

  • 下一个文章: 三月“雷”风,“诚”向心中——记涂鸦大赛摆点宣传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