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三月“雷”风,“诚”向心中——记涂鸦大赛摆点宣传活动
作者:义见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3-22

烟花三月,春回大地。为迎接南华大学青志指导中心“雷锋月”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3月21日,弘诚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灯光球场和云母校区新食堂门口进行涂鸦大赛摆点宣传活动。

现场,除志愿者制作的精美展板外,还展出了历届涂鸦大赛上“栩栩欲活”的涂鸦作品。展板上的竹与梅象征着雷锋的高雅气节,鼓励莘莘学子以雷锋为榜样,正直进取。而伞上涂鸦风格丰富多样,中国风、动漫风、民谣风……吸引了路过同学的目光,更有外国留学生驻足观看。志愿者耐心的向同学们介绍涂鸦大赛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现场的一名志愿者吴才李说:“我们举行这个大赛是为了锻炼选手绘画和创新等多方面能力,给予选手们一个平台去展示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将精神溶于绘画之中,从而去缅怀先烈,在新时代中号召更多同学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据悉,此次涂鸦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决赛作品则会请专业的老师评定。

                                                            (责任编辑:义见霞)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志愿者走上街头关爱环卫工人

  • 下一个文章:世界水日,共享清流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