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特色南华】“袋袋”相传,创绿色生活
作者:晏梦媛 谭倩妮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10月20至10月22日由先锋工程服务队倡导的为期三天的、在新校区食堂门口摆点征集环保创意设计作品的活动已圆满结束。

通过前期先锋各位成员在学校播放PPT及设置展板的大力宣传,在这三天的摆点收集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在同学们的大力配合下,此活动最后共收集35张草图。其中一名负责人胡澳香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宣传环保理念,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以设计环保袋此活动来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中。

本次环保袋设计活动中,设计与艺术学院的表现尤为突出,设计与艺术学院的邓烧烽同学表示,自己通过观察大自然的美,以绿色为主打色联想到树叶并以经济循环“3R”理念设计环保袋,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多使用环保袋。校内多名被采访的同学也纷纷表示支持环保袋的投放,营绿色生活,通过使用环保袋为我们的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出一份小小的力量。

将环保袋的使用落实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从行动、从思想上让绿色生活理念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钱思颖)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世界水日,共享清流

  • 下一个文章:【精彩一线】将爱国进行到底——记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晨光爱心志愿队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